Elysion

跳的坑多到数不过来
但没事就会吃回头草

Deemo在手机里搁了得有一年半,五月份出结局的时候始终没下定决心玩,一部分原因是云备份失败存档没了心塞塞,还有就是有一种不香的鱼干不详的预感。

 这几天上补课班课间捡了起来一口气打完了50m和100%台阶,到最终的剧情却是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回家继续剧情,看到小女孩和Deemo一个在平台,一个在钢琴旁,像是隔了生与死间的距离。Fluquor响起的时候我眼前一下子白茫茫一片,以至于整首曲子都是凭感觉硬生生FC的。化身Deemo的Hans在Alice的悲鸣中化作光点就此飘散。直到结局画面之后,Alice一身青蓝衣裙坐在钢琴旁边对着布偶微笑的画面与Hans对着Alice微笑的画面在我脑中重合,这大概就是Alice对哥哥的缅怀吧。而PSV的后日谈里Alice扔掉面具则是真正的释怀,走出对亡者的思念,真正开始新的生活。Hans的灵魂也会安息吧。

以及2.0两首通关曲目
《Fluquor》by贴吧 雪拥连城之精灵

要为悲伤冠以何名
愈发遥远的天空 无言地拒绝着我

幼小的你用指尖拾起的 那遗失的碎片
心有灵犀间催生的景色 让人几欲流泪

虚无飘渺地积聚着的思念无论何时
都在这辽阔无垠的世界里将你寻找

虽然说“别走”的人是你
但不堪孤寂的人肯定是我

我能为你而做的 便是在此不断演奏
所以这就回去吧 趁你松开手的时候

犹记得你在耀眼的记忆中展露笑容
在歪曲的祈祷之歌里知晓梦亦有终
终有一日这份思念会飘落到你手中
一旦碰触便被生命的温柔融化无踪

《Myosotis》by贴吧 微界anthy

应许让我们 去窥探高处
历经挣扎 直赴星群
闪烁的星 伴随神圣旨意
我祈求你 将会获得救赎
在树荫下与我带走 每一寸呼吸
我痛彻心扉 请你救救我们
若你爱意依存 救下我们
注定承受 因爱造成 那骗局的我们
月亮现身之时 目睹白日明灭
只希望你会接受我的拥抱 以此来告别
当我的爱如落雨般 随哀叹坠落高空
透过挣扎 直赴星群
就此永别 我的哀怜独歌啊

 真正感想:

几首新曲结局后的FC真是良心补刀 (இ皿இ

为什么二次元的好哥哥都早死了(╯°□°)╯︵ ┻━┻

评论(17)

热度(25)